close

關於二手衣的事!!!
之前有客人不了解我們寄賣二手衣,後續處理的流程~~
有客人發問~~
1.賣不掉的衣服,你們怎麼不捐?
2.衣服賣的好不好啊!!!

 



在這裡,我們會一一的回覆大家心中的疑問
我們從大家的手中,接收到的二手衣服,量很大~~有時候一個會員就拿上百件的衣服來賣!!!!
(各位美女們看看你們的衣櫥就不會否認了吧!!~~)

收到你們的衣服,首先我會一件一件看過,沒有髒污或瑕疵的~~我就會幫各位的衣服分類打入電腦內,印出標籤,貼貼紙就可以上架了。一件一件的幫大家把衣服掛好。(就像你們每天洗衣服掛衣服的流程一樣~~~只是我的量比較多~~)

如果整理的過程中,發現有黃點點的,退色的,破的,拉鍊壞的,我就不上架了~~
那這類的衣服也是不適合捐出的。當然我就直接丟了哦~~(這個大家也不要捨不得我丟,壞的東西不能不淘汱哦!!)

再來,我上架的衣服,就開始等待有緣人的出現,如果你的衣服很美~~有時候當天上架,當天就賣掉了。
所以回覆美女們的問題2. 衣服賣的好不好啊!!~~ 這點就看你衣服的款式有沒有喜歡囉!!!不急~~就是給他一點時間,等有緣人吧!!

最後,我們衣服寄賣的時間~~2個月的期限到了怎麼辦??哇嗚~~我的衣服會被丟掉嗎?

首先換季期間我一定會大淘汱的,如果賣了很久2個月以上了,都還沒有人選他~~~
衣服款式也許太小件~~OR 太性感~ OR過時的款式~~OR有髒汙沒被我發現的~~(我是人難免眼力不好也會沒發現的)
以上這樣的問題我就丟了,如果是全新的或還能賣的二手衣,我就幫大家收著,隔一年再試一次吧~~~

那以上我淘汱的衣服,為什麼不捐呢?
原因是
1.捐出時,我需要一件一件把衣服摺好~~
2.有些機購要求我們要洗過~~我做不到~~
3.再來就是要裝箱,寄給他們。~~運費的話,我還要自己負擔~~
4.有些衣服的款式,和捐出的機購要的不一樣。要分類
不知道大家有捐出衣服過嗎?
你們整理 ""一個人""" 的衣服是花多少時間?

我如果要捐衣服~~我可能要花一天以上的時間,整理這些要捐的衣服。
****畢竟我可是整理"""上百個會員"""的衣服,而不是一個人的衣服啊!!!!!

再加上我手邊還有更多客人帶來賣的商品要整理,所以我真的無力捐衣服。
所以很多客人能理解並且認同我,才帶衣服來賣的~~
如果你也能認同我的方式,再把衣服帶來吧!!!

我想做公益有很多方式,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,每個月認養兒童。
因為我自己認為捐錢比起捐物資給他們更有用途~~
個人的小小想法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nk0916902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